慵懒的猫

“.幸福 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

团我/头号粉丝.11

禁上升

连载文


台下的粉丝被惹得一阵哈哈大笑,果然,贺峻霖就是不一样,以后的广场必须要有贺峻霖,不然都对不起了。


“好啦,接下来玩个小游戏。”马嘉祺出声说。


粉丝也很听话,闹过一阵后便安静了下来,静静的听着台上自己心爱的男孩讲话。


丁程鑫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黑色小盒子,然后递给马嘉祺。


“我们将要送给台上这位幸运粉丝一份小礼物,这是我们精心准备的,它是一条幸运符手链,虽然,长得很丑,但是是我们七个人熬夜准备的,希望这位小粉丝不要介意啊。”


镜头转到了我这儿,我迟疑的点点头说:“谢谢。”


队长马嘉祺拆开盒子,里面是一条爆米花的手链,周围还吊坠着星星,还带着铃铛,悦耳极了。


“手伸出来。”马嘉祺手上拿着那条手链说。


我虽然疑惑,但还是乖乖的伸出手,冰冷的触感使我想要缩回手,马嘉祺也早已给我带上了那条手链。


粉丝们一个一个都带着羡慕的眼光,恨不得将那条手链戳出一个洞。


“今晚的演唱会就这样完美结束啦,各位姐姐回家时注意安全,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。”


即便有过多的不舍,粉丝也只好离开了。


七人下了台回到化妆室中卸了妆,而我也下了台,等到人差不多完全疏散我才去到停车场里等着他们。


手链随着我的动作发出铃声,我低头看着:“倒是挺好看的。”


“嗨!”刘耀文占着比我高就一直使坏着揉我的头发。


“收拾好了?”我只看见了耀文,却不见其他人。


“丁哥他们还在卸妆,我排第一嘛。”刘耀文笑嘻嘻的说。


“你要不要先回车里?万一被拍到就坏了。”我指了指旁边的保姆车。


“那你呢?”原本刘耀文都已经踩进车上了,迟迟不见我有动作便转身询问我。


“我待会和工作人员一块回去,担心什么,我又不会被抓了去。”我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
“行吧。”


没过多久,丁哥他们也收拾完了,陆续的上了车。


而我也跟着工作人员上了另外的一辆车。


回到酒店已经累趴下了,动都不想动,只想睡觉。


但轻微强迫症的我,还是努力爬起来,离开了被窝去浴室洗澡。


隔壁传来宋亚轩那开水壶的声音,估计在玩什么游戏吧。


洗完澡舒服透了,我头发都太废的去吹干,本想着就让自己先睡会,然后起床擦头发,结果伴随着隔壁的声音一同入了梦。


醒都醒不过来了。


第二天起床时,查看手机都快十二点了,平常这时候马哥不早就过来敲门了吗?难道自己睡太死了?没听到?


正我疑惑着,宋亚轩拿着辣条了进来:“你今天怎么那么能睡。”


“太累了,睡觉不是能长高嘛。”


“你想像耀文儿那样,睡一觉就窜到了一米八。”宋亚轩没好气的说:“不过耀文已经起床了,在房间里看刚更新的小猪佩奇呢。”


“更新了?那我的喜羊羊更新了没?”听到这个,我眼前一亮。


“起床自己查去。”宋亚轩像看傻子的表情一样看着我。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